close

今天沒去學校

拜託不要問我為什麼!

但是今天還是收到很多卡片

很感謝你們喔!

你們等著我星期一會送你們

我是新年卡喔!

因為收到的卡片數量不多((但還是很快樂

所以跟可愛的卡片合照了!







這是涵涵送給我


跟我自創的人物很像的卡片!((很愛很愛你 這是讓我很受感動的卡片!








這是牙籤送的

很可愛的麥當當喔!!  ((謝謝!可愛的牙籤 幽默兩人組 要朝這目標邁進!







「沙超大的郭書雯」這句讓我狂笑了!!((感恩喔!!








怡萱很謝謝你的熱心((也很謝謝你的卡片啊!






這是跟我度過好多年的好朋友

一起度過的日子 我永遠不會忘 對了史密斯飛船的歌讚道到爆!

((謝謝你的大隻棒棒糖 雖然碎了 但是這是我這一生中收過最大的棒棒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86033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