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中偉大的神蓋了一間溫室,神在溫室裡澆灌著每一朵花,當被澆灌過的那一朵花夭折時,便可進入天堂,但不在溫室裡的或沒被澆灌過的夭折時,只能到那充滿焰火的地獄。

有一天,神在澆灌時,有一朵從沒被澆到水的花抬起頭,問神說:「父啊!外面的世界長的怎樣,這裡好無聊喔,我求了好久、我求的好辛苦,我卻求不到父手上的泉水。」

神說:「你並不是最認真求的,外面的世界有撒旦,如獅子般的,在尋找軟弱無助的人。」

那花說:「那外面的世界不就充滿了冒險,我不想再求您手上那一滴珍貴的水,我要到外面接受那烏雲的雨水。」

神說:「好啊!我的兒啊!不要忘記我永遠在這裡等你。」

那花開心且期待的說:「好啊!」

那花便開開心心的收拾行李,準備踏出那安詳的溫室裡。

那花踏出的每一步,每一步皆是一年。

第一步,它感覺到外面不新鮮的空氣。

第二步,它感覺到隨時都有人要折走它,口中還唸說:「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它急忙的踏出第三步,它覺得雨總是酸酸的,而且不滴還會乾乾的。

它踏出第四步,它的莖有點爛爛的,都被雨水腐蝕了。

它踏出第五步,它的花瓣,開始變黃。

第六步,它見到貪婪的獅子,在尋找軟弱無助的自己,它嚇的回頭,只用了一步便見到父站在溫室的門口,臉上流著心疼的淚水說:「我終於等到你了,我心愛的兒啊。」

花抱緊父,懺悔的痛哭。

父說:「失而復得的總是最珍貴,回家求那泉水,抱回那永生的盼望。」


那花,用了七年來體會神珍貴的恩賜,我用了七年,來體會神的恩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見證會?!今天不上詩頌課嗎?!」

「郁雯老師最近很辛苦了,所以這一個禮拜讓她休息。」「喔!」

老師介紹完要做見證的那位弟兄後,那位弟兄上台時,我愣了一下,是我學妹的爸爸!

那位弟兄是個原住民,從小生長在鄉村裡,因為家庭關係所以很早就出來工作。

工作的地方教會很遠,所以他很不方便上教會,又因為外力的引誘而漸漸脫離教會。

一路道出自己脫離信仰時的痛苦、自責、不平安。

隨著團契在樓下練詩的歌聲,他說了很多,該說什麼脫離教會的可怕感覺,我很瞭解。

自嘲的笑了一下,笑我的愚昧,笑我的懶惰。

脫離教會的日子真的很難過,外面的世界是真的很可怕,我應該可以說是溫室裡的花朵,神的溫室裡,那一朵不安分的花。

眼眶也漸漸的紅了,感謝主,沒讓那淚水掉下來。

他舉了羊的故事,寧願放下那九十九隻無罪的羊,去找那迷失的一隻羊,因為失而復得的所以更珍貴。

也舉了浪子的故事,帶著很多的錢財出門敗家,遇到災害才懂得悔改,爸爸為那重生的浪子而感到喜悅。

鼻涕先流了下來,幸好有帶衛生紙,深深的感觸,加上我最愛的詩歌美妙的從樓下傳出,[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恩惠,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醫治你疾病復原............)

心被撼動到的,外表看起來幼稚沒知識,但內心卻知道,天離地有何等的高,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感謝主讓我重回到溫室裡,一顆不能接受外面世界的心,受到影響,神在幫我安定著,眼淚沒奪眶而出,我的心卻劇烈的跳動著。

一個人在世,有很多苦難,但榮德老師說的好,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86033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